close
今天陪弟弟&她的女友的家人去逛街, 

HIGH的~      不敢說有多好玩, 至少比我預期的還好吧~  逛個百貨公司說很HIGH, 或許很另類... 不過至少我們這些當事人很開心吧~    

可是說來也好笑, 七早八早去那邊就為了買票, 衝到了那邊... 誰知道, 賣完了....   真的不知道那麼早去瞎緊張是幹嘛的。

吃了一大堆冰淇淋, 一定要給她減肥了!!  欸ˇ。。胖也是活該辣。。誰叫我那麼愛吃勒?!  算了, 開心就好。。。對我這個瘋籃球的人來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很開心, 又找到了一個適合我的工作, 在同一個社區,  就是弟弟的女友的媽媽拉~ 幫認識的人做事, 比較好吧?  當個小小小小的包裝員,  但是個快樂的包裝員。

一小時兩百塊,  看電視&吹冷氣。。。  對我來說,  很滿足了阿。。。  雖然這樣。。  以後也不能常上縣嚕~  不好意思阿。。。朋友們~  會找時間的拉ˇ要慢慢

等待噢ˇ。。  有一天我賺大錢, 就出國玩吧!!!((我看..還要很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gy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