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過自己, 該不該放棄了?  是不是太辛苦了?  是不是不可能了?   到底該不該放棄?    既然愛一個人那麼危險? 那麼困難?  那麼累?  可不可以放棄?  可不可以就算了, 當作一場夢?  夢醒了, 結束了, 就一起連著回憶消失?    十個問號, 夠不夠代表我對你的懷疑。     






該不該放棄?  該不該愛?  該不該懷疑?  再怎麼也沒有辦法感動,  再怎麼也沒有辦法面對,  再怎麼也沒有辦法說再見?  卻不想離開一段不值得回憶的過去,  我也不懂我的矛盾, 好難懂的愛,  是不是就不要了?  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沒有理由這樣對你,  也沒有理由這樣悲傷。  比起我, 你更難過。  





逃避好不好?  離開好不好?  要誰來解答?  誰能跟我說?   對你最好的交代,  就是放任你去,  慢慢的, 自然的,  就會忘了,  就會不自覺的忘了,  也沒有什麼好留念了,  但會不會太不公平?  難道就只有那唯一的辦法?  那個不公平, 自私的辦法?  再怎麼難過也沒有用,  再怎麼痛苦也沒有用,  畢竟,  怎麼樣,  被傷的也不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gy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